迷失在森林的沼泽
٩( ᐛ )و
脑袋很空,文笔很差
但也想要很多很多的评论和喜欢

【盗笔bg】你是黑社会我是黑社会

—内有五个人


-文笔渣,⚠ooc

—保护好自己

 ——————————————————————


 

 

当酒气侵占你的私人区域,令人作呕的温度逐渐上升,你还没来得及更多的反映,斥责对方挑逗性语言时,就听塑料板凳被扔在地上摔碎,来人一脚踹在流氓肥腻的肚子上。

“妈的,恶不恶心?!倒不倒胃口?!!!”

 

惊吓中你下意识顺着声音看过去,就见五个挑高帅哥立在一旁,压了那流氓一个头。流氓被吓到腿软,又想起自己黑社会的身份,挺直腰板也没他们高:“他妈知道我是谁吗?!想活命就别多管闲事!“他操起一旁啤酒瓶,对着空气重拳出击的样子成功惹笑了对方。

 

“来,你随便挑一个,你能爬着离开这绝不让你跪着离开这。”黑眼镜搭上吴邪的肩,轻佻地看着对方推了推眼镜:“就这个,怎么样。”

 

对方看起来是真被激怒,连同几桌的“客人”都站了起来,一群彪形大汉围着你围了个水泄不通。说真的,在这个时候能有人为你站起来你已经很感激了,更是把对方当做救命稻草的存在,但此时此刻,你也意识到刚才想要猥亵你的那人可能并不是能得罪的。你已经在唐山生活了四五年,从未想过有那么一刻同事口中那些与你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会发生在你自己身上。

 

求生和良知撕扯着你,看着大汉这边十来个人,对方区区五人,即使对生有多大的渴望,你还是鼓足了勇气颤抖着发生:“没,,,算,,,,”你伸出手,生涩地蹦出几个蚊子声,里面一位穿粉色西装的男人朝你走了过来,你们隔着一张桌子,你完全看不清他如何动的手就只看见几个涌上来的大汉已经躺在了地上。

 

解雨臣走到受惊的姑娘旁边,轻轻拍了拍她的背:“没关系,我们有数,你快回家吧,小心一点。”

 

对好心人的感激凝固在有力气奔跑的腿上,对方把你扶起来后你真的是想都没去想此刻是有多狼狈,只是拼尽全力往前跑回家。

 

流氓看到嘴的鸭子跑了,啐了一口痰,对一边的兄弟下达命令,一群人打了起来。

 

吴邪和胖子随手拿了一个啤酒瓶,顺手递给小哥一个,胖子跟突然回过味来一样:“我靠,胖爷我也当了一回英雄,哎,说真的,没人给我录下来?我肯定是要把这种优良品德传给祖宗十八代啊。”

“得了吧,胖子你儿现在都还没个声响呢。”吴邪一脚踹飞一个:“也~我武功渐涨啊。”

小哥没说话,一早换上了赤手空拳,拳拳到肉的声音把正义伸张到了极致。

花爷坐在一边拿出帕子擦自己的刀,瞎子挡在前面一拳一个撂倒不长眼睛的,完了还嚷嚷着要花爷结算一下他当保镖的钱。解雨臣都懒得跟他算账,几句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敷衍他就算结束。

 

十几个人根本不经打,老板娘打110的手刚放下他们就已经结束了,花爷看了一眼低声跟他们说:“走了,这些人跟上面有纠葛,警察来了就麻烦了。”他们没停留,把饭菜钱留在桌上转身就走。

 

他们也不清楚为什么会突然出手,也许就单单是作为人的一丝善良在作祟吧。

 


评论(17)
热度(5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