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森林的沼泽
٩( ᐛ )و
脑袋很空,文笔很差
但也想要很多很多的评论和喜欢

【电锯人】孤鸟

-无关CP,岸边视角

-大概是光熙死后岸边前去缅怀

——————————————————




“我尝试着去靠近她。”

“然后见证她的死亡。”

 


群鸟扑腾着远去,荒芜上立着坟墓,寂寥的木头上留下她名字的划痕。烟从男人苦涩的口腔中散开扯住嘴边的伤疤。

岸边站立于此如过去一般。他见过听过太多的同僚离去,满腔热血在无能为力中成为对恶魔一刀又一刀的仇恨。说起来,现在又有谁还记得光熙曾经也是位顶尖的恶魔猎人呢。

 

“岸边。”玛奇玛从远处走来怀里是一捧鲜花。“光熙是作为恶魔死去。”她嘴角似有似无的笑意成功让岸边窝火,但哪有怎样?即使早就打算着杀了眼前这个虚伪的女人,在现在也只能面无表情地赞同:“明白。”

“公费海边度假要去吗。”

“啊~我忘了,你要来需要自费哦。”玛奇玛的微笑看起来毫无敌意只是为了庆祝此次成功逃生而已。

风从远处走来,放在地上的花有向远处离去的打算。

“不了。”

 

他尝试过送光熙花,玫瑰、雏菊、向日葵...她并没有那个耐心拿走他带来的花,由牛皮纸包裹的花被长久地搁置在桌上,枯萎再腐烂。

像是幼稚地与她赌气,他并不去拿走它们丢进垃圾桶,但也像是她每次的转身,她也从未拿走它们丢进垃圾桶。


坐在墓园里看着昏黄的天,空气里满是死亡的味道颗粒分明地窜进人的身体,膨胀着压缩呼吸,长久的停滞岸边总算长吐出一口气。

孤独很少找上他,他也说不清在空旷的屋子听雨水哀鸣,在无人的路边听鸟雀嘶吼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恶魔猎人的一生他明明一清二楚却凝固在了她的墓前。

 

“我走了,光熙。”

落单的孤鸟腾地而起,没入暗沉的天。

2022-05-07
 
评论
热度(19)
© 迷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