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森林的沼泽
٩( ᐛ )و
脑袋很空,文笔很差
但也想要很多很多的评论和喜欢

【盗墓bg】对不起!再也不敢带球跑了

·铁三角三人趴

·文笔渣,⚠️ooc

·我也不知道在哪找的烂梗

·看着玩吧,别当真,全图一乐呵

带娃 

———————————————


【张起灵】


    不得不说张家基因强大,你的娃跟他爹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听话懂事乖巧都占了,就是不像其他小朋友一样黏妈妈。


  你有时候甚至觉得他成熟得不像个五岁小孩。


  你也想要软软糯糯可可爱爱黏人的小可爱!


  不是,宝贝你听妈妈解释,妈妈也爱你。


  但是这么乖的孩子也会走丢你是万万没想到的,就在刚才,你不过是一个晃神,他就跑不见了,现在你正在街上慌慌张张地喊着他的名字找他。


  顺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嗯嗯,是的五岁的小男孩,是的是的,刚在就是在中南街走丢的,穿着,穿着。。。”


  你的目光在街上行人身上晃来晃去,思索着今天你儿子穿的什么衣服。


  突然扫到前面不远处一个穿着蓝色格子短袖,棕色短裤的一个孩子,你也想起来好像今天儿子也是这么穿的。


  “穿着蓝色格子短袖,棕色。。。等等,谢谢警察叔叔,我好像找到了我儿子,哎哎,是是是,下次一定看好孩子,不会让他走丢了,绝对不会了!”


  你挂了电话,三两步走过去,蹲下来跟他直视,又焦急又生气:“贺久久!!!你干嘛不跟着妈妈!!!乱跑什么!”


  贺久久小朋友面对妈妈的指责丝毫不慌,反而是平静地略过了这个问题,然后用他的小手往一边一指,声音虽然糯糯地但是丝毫没有正常小朋友说话那样波澜起伏:“是爸爸。”


  “说什么呢。。。”你顺着你儿子指的方向看去。


  “我去。”


  “妈妈不可以说脏话。”


  他指着的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张起灵。


  他还是万年不会变得藏蓝色的带帽衫,平静而又冷淡的眸子正看着你儿子牵着他的那角衣尾。


  才分开那个时候你也无数次想过和他再次相遇是个什么鬼样子。


  也许是很平静释怀地一笑而过,也许也是装作不认识的擦肩而过,也可能是往事如云烟消散,你甚至可以坐下来和他聊会天,当然最可能的是他不记得你了。


  现在毫无准备突如其来的相遇甚至不留给你一点反应空间,一下子的大脑空白还是贺久久推了推你,你才醒过神。


  你不知道他是记得还是不记得。


  你站起来牵着贺久久,向他礼貌地笑笑。


  就当做他不记得了吧。


  “对不起先生,我家孩子调皮了,请您见谅。”


  说着,你扯了扯贺久久,拉着他绕过张起灵就要走。


  好歹别的分手情侣相遇了都能说个好久不见,到这却只能装作不认识,也太悲凉了点吧。


  手腕没由来的一紧,你转过去看着把你拉住的那人。


  他看着你,这么多年来,你第一次在他眼里看到急切。


  他动了动嘴,说:“我还记得。”


  你还没说什么,他又说:


  “我很想你。”



【吴邪】

  事实证明孩子大了会自己找爹。


  你坐在吴山居里面踌躇不安。


  吴邪看着你无数次把手放在烟盒上又放下。


  王盟带着小崽子在院子里玩。


  “结婚了?”


  吴邪先一步开口询问。


  你偷偷看了他一眼,见他也在看你连忙又把目光转盯向自己放在腿上的手。


  “没。。。”


  “单亲妈妈啊。”


  “恩。。。”


  “孩子他爹呢。”


  “这个。。。”


  你下意识地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不安地把手捏成拳。


  “孩子他爹。。。跑了。”


  吴邪眼角抽搐了一下,但语气没变,还惋惜地摇了摇头叹了口气:“你辛苦了,孩子他爹真是个混蛋。”


  这。。。你也不知道该怎么接他这话,马虎地点头,敷衍着回答他。


  吴邪看着你半响没说话,隔了一会出现椅子挪动的声音,他从桌子后面绕到前面,撑着你椅子沿,低着头看你。


  你往后面靠了靠,想退出他的压迫。


  你也知道,这是他一贯的作风,就是要以这种压迫逼得你无处可逃。


  “五岁零四个月了吧他。”


  “啊?啊。对。”


  “那你是当时和我在一起的时候给我带的绿帽?”


  “啊?没有!绝对没有!”


  “那他哪来的?”


  你一怔。


  接着压迫感没有了,吴邪低下头把脑袋枕在你肩膀上,绒绒的头发触感惹得你脖子一痒。


  一阵气在你耳边拂过,你耳朵直接红透。


  吴邪声音闷闷:


  “对不起,我是混蛋。”



【王胖子】


    你看着胖子出现在你家门口并且手上还牵着你儿子的时候差点一个手滑直接把门关上。


    胖子看见你也愣住,随后干笑两声,说:“这是你儿子啊,没想到,你都结婚了,孩子挺可爱的。”


  你儿子手上还拿着疑似是胖子买的棉花糖在吃,天真地看着你甜甜地喊妈妈。


  头痛。。。


  “哈哈,是啊,是啊,麻烦你了啊,麻烦你了。”


  你伸手去牵你儿子,你儿子也乖乖地跟你进了屋。


  你看着门口的胖子,胖子看着你,两个人相视笑笑,尴尬在其中蔓延。


  “孩子,养的挺好啊,胖胖的,挺可爱。”


  “是是,胖还不是因为你基因太强大。”


  你脸上的礼貌笑容都还没散去,反应过来才想起自己刚才说了啥。


  “你说什么?!”


  胖子往前走了几步,满脸不敢相信和喜悦。


  “你听错了。”


  你躲开他太过炙热的眼神,还想蒙混过关。


  可是胖子也没这么好忽悠,站在那里手舞足蹈,恍然大悟一样开口:“我就说怎么有个小孩看着我就喊爹,哎,我这个脑子,怎么刚才没想到啊,你看我,什么东西都没带,你等等我,我去买点玩具来,这个年龄段小孩喜欢啥啊?车吧,男孩不都挺喜欢车的吗。”


  “胖子,胖子,王胖子!”


  你的声音猛地提高,王胖子这才停下他的喋喋不休。


  他沉默下来看着你。


  “我不用你负责。”


  你不希望只是因为要负个责就限制他,他还有他的朋友和与你完全不一样的生活。


  “这怎么能是负责呢。”


  “那是什么?”


  “是我爱你啊。”


评论(57)
热度(6576)
  1. 共4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