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森林的沼泽
٩( ᐛ )و
脑袋很空,文笔很差
但也想要很多很多的评论和喜欢

 女主原创

今天我依旧爱大张哥

平平淡淡才是真!


还有还有!因为纯跟着正文肝我觉得我会肝死,所以跟原文的盗墓内容我会

省掉,主要写楚川的关键剧情以及原文里面小哥所有“失踪”空白


这把用图片发发


顺便说一句,我又想把称呼改回三人称,因为发现就算是二人称也没啥人看

【鞠躬道歉!我事真多!】


不会弃坑不会弃坑不会弃坑


【虽然之前我发过了,但就再发一遍,更新较慢,鞠躬道歉】

评论
热度(6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泽 | Powered by LOFTER